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理财产品保本吗?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理财产品目前是不保本的。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建设银行理财也是一样的,理财里面又分很多不同的种类,比如说基金理财、购买理财产品等等,那么希财君就以基金为例为大家来说明,详情如下:

建设银行的基金的也是会分种类的,比如说不想承受很大的风险,那么就购买货币基金或者纯债债券基金,虽然说不保本,但基本上没有很大的风险,长期持有,赚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只是如果本金太少,赚取的收益也是会不太明显,会比较小。

字芷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已经没有保本的理财产品了,只要是理财产品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一般高风险是伴随着高收益,要想保本不能接受损失本金的话,建议购买货币基金、债券基金,一般年收益率在3%~5%之间。

不过,虽然理财产品都不承诺保本,但不代表这些理财一定会亏损,很多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自发行以来就没有亏损的历史。如果想要保本保息,建议存银行存定期、大额存款或者购买国债。

堵冰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现在大部分投资者都知道,以后银行将买不到保本理财了,所以,建设银行理财产品也是不保本的。

幸英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