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借呗还进去借不出来了?

最佳答案

可能是在使用借呗是出现了逾期、或者个人信用有不良记录的情况,系统在对账户进行评分时,认为风险高,从而关闭了借呗。可能是多次使用了提前还款,系统认为没有借款需求也会关闭借呗。可能是你的芝麻分数降低了,借呗需要芝麻分数在600分以上才能使用。可能是你在使用借呗交易时,出现违规交易,那么借呗也会自动关闭,无法使用。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还进去借不出来很可能是因为用户的借呗被风控了。借呗风控其实可能是用户在借呗上违反支付宝规定的一些操作,比如不合理的借呗套现以及消费,而且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信贷产品,对于借款额度也是根据芝麻分值来确定的,如果用户的芝麻分值越低,借款额也就越少,自然被风控的几率也就越高。

深情是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借呗还了钱借不出来了的原因: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逾期,导致无法借出来。可能系统升级了,需要你更新到最新的版本。支付宝认为你对借呗的需求太低了,可能会关闭借呗对你的服务,导致无法借钱。

委雨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