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21号还款日24号还算逾期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21号还款日24号是否逾期,是要看该张信用卡的发卡金融机构是如何规定的。如果银行没有宽限期或是宽限期时间没有3天时间的,那么用户信用卡21号还款日24号还算逾期的。如果用户持有的信用卡是有三天宽限期,并且持有者已经成功申请的话,则是在24还款是不逾期的。

很多银行都能提供宽限期服务,不过各家银行的宽限期时间不同,所以用户需要符合宽限期的标准则是不会逾期的。如果用户没有按照标准处理的,则信用卡21号还款日24号还是逾期的情况的。

总的来说,用户名下的信用卡还款日是21号,自己在24号还款的话,则是需要根据持卡者的宽限期来的。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宽限期每个月都会有,并且是不需要持卡人主动申请就能享受的。信用卡宽限期内还款不算逾期,用户按照最低还款也是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

风月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银行的信用卡,21号是最后还款日,那么24号就算逾期了,一些银行会有1至3天的宽限期,在这期间还款都不算逾期,但一些银行就没有宽限期,逾期一天也是逾期,所以具体要看各个银行怎么规定。

姒幼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些银行是三天宽限期说法,有些则没有,如果你的信用卡有宽限期,那么24号还款就不算逾期,具体得咨询所用信用卡银行。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是有三天宽限期,如果超过宽限期还没有还款,就会产生逾期,需要支付滞纳金和利息,而且要上征信的。3天内到账,则不计算逾期,没有滞纳金和利息。

酆雪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