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劳动法规定陪产假多少天?

最佳答案

这个不同地方有不同规定。广东的,领取《独生子女优待证》者,产假期间给予男方看护假10天。《广东省企业职工假期待遇死亡抚恤待遇暂行规定》六、女职工生育,产假90天,其中产前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产假30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实行晚育者(24周岁后生育第一胎)增加产假15天。领取《独生子女优待证》者增加产假35天,产假期间给予男方看护假10天。

李逍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符合法律、法规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享受八十日的奖励假,男方享受十五日的陪产假。在规定假期内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女职工生育享受不少于九十天的产假。

人生佛魔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未对陪产假做出明确的规定,具体要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实际规定,基本都见于各地的计划生育条例中。

邱飞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