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最佳答案

1、玩偶。玩偶这个礼物,非常的通用,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基本上大多数时候,送女朋友都没有问题的。例如,逢年过节,女朋友过生,而且,不要在乎,你的女朋友什么年龄段的,只要是一个女生,基本上都会喜欢毛茸茸,软绵绵,能够将自己埋进去的玩偶,除非有例外,你的女朋友毛绒过敏,或者明确的对你说了,她不喜欢玩偶。

2、零食礼包。零食礼包,就属于不那么通用的礼物了,如果你情人节,女朋友过生,送她零食礼包,估计,你离分手不远了(开个玩笑)。不过,这样的话,也足以证明,零食礼包,只适合,平时,在平淡的生活里,当作一种情趣来送,当作一种爱情的调味品,绝对不是主菜。不过零食大礼包也有它的好处,毕竟经济实惠,经常送,不仅女朋友开心,还不会对经济造成太大的负担。

3、化妆品。化妆品就比较棒了,比玩偶还通用,没有任何女生能够抵挡,毕竟每个女生都能用,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你适当的了解一下,不能盲目的购买,而且,价格稍微有点贵,不过,千金难买女朋友开心,只要女朋友开心,这些又算什么呢。

4、化妆镜。化妆镜是一个很不错的礼物选择,虽然它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好看的化妆镜,足以让你在一众礼物中发光发亮,并且,化妆镜也是女生随身携带的物品,可以让他每天都念着你的好。

5、电动牙刷。现在,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会去矫正牙齿,或者在牙科美容上花很多的钱,但是俗话说得好,治不如防,所以,一款好用的电动牙刷,不仅带给你女朋友美丽洁白的牙齿,也省下了很多钱。

莫清逸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项链。项链的谐音为想念,送给女朋友项链,也就把你的想念送给了她,看着项链,你女朋友就知道你时时刻刻在想念着她。

香水。一般的女生都想拥有一瓶男朋友送的香水,香水代表了一个女人的魅力和品味,如果自己男朋友送给了自己想要的香水,这是对自己的肯定,也能表现出对自己对朋友的爱

戒指。你如果愿意为你的女朋友戴上戒指,就说明了你想娶你的女朋友为妻,你愿意和她生活下去,一枚小小的戒指,实际上代表了你全部的爱,当然这也是送女朋友东西做好的选择。

玫瑰花。女生都喜欢鲜花,而玫瑰花代表爱情,是一般女人特别喜欢的一种花,你如果送给你的女朋友玫瑰花,她会觉得你很有情调,当然你的爱情也很容易保鲜。

巧克力。巧克力是可以吃出爱情的味道的一种食物,如果你的女朋友细细的品味巧克力的味道,她就会想到你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从而增加你们的感情。

Antonio Lizz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情侣戒指、情侣衫、情侣娃娃、情侣抱枕、情侣手链、情侣鞋、情侣水杯、情侣内衣、情侣摆件、情侣吊坠、情侣睡衣、情侣手机壳等。

时芳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