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省呗怎么提额?

最佳答案

1、信用卡代还。因为省呗就是从信用卡代还出发的,只要用户绑定信用卡账单,每月按时还款,从中可以看出借款人的收入支出、信用卡额度、逾期情况,从而给予一定的额度。

2、邀请好友。省呗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来提高借款额度,只要你是已经审核通过的用户,可以通过“登入APP-点我提额-分享好友”来提高额度,非常有效哦。

3、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一旦逾期,下次再借基本不可能了,很容易被拒,不管是信用卡还是借现金,都建议按期还款,不要频繁的提前还款,会让省呗觉得你并不是很缺钱。

4、优惠活动。省呗不定期会推出一些免费领取固定额度的活动,在节假日的时候可以时不时瞧一瞧省呗官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有活动的时候记得参与。

5、还款恢复。只要信用记录良好,没有逾期,那么还完一期就能恢复一期额度。

吹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经常关注省呗活动,提升额度。省呗每逢节日,例如省呗1周年庆、省呗2周年庆、双11、七夕之类的节日,都会推出不少惠民活动,其中用户就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来提升自己的额度。

2、通过邀请好友来提升额度。如果你身边有朋友需要省呗,你可以通过你的省呗邀请好友注册,从而获得提额奖,从而提升你的省呗额度。

静默的薄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省呗的额度是不可以人工调整的,但是省呗系统会定期进行审核,会针对借款人的信用情况来对省呗额度进行提升或是降低的调整。所以想要提升省呗额度的话,就要按时还款,来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通过提升信用来提升省呗的额度。

真寄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