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怎么算的?

最佳答案

中信信用卡如果在还款日当天只还了最低还款额的话,那利息就会分两个阶段来计算。

第一个阶段,是从刷卡消费的当天一直到最低还款的前一天,按刷卡实际金额,以万分之五的利率来计算;第二个阶段,是从最低还款的当天到还清前一天,按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的金额,以万分之五的利率来计算。(账单结账利息不超过0.02元时放弃收取,大于0.02元但小于1元时,按1元收取。)

钱凯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主要有以下两个阶段:

阶段一:金额(刷卡实际金额)×利率(每天0.0005)×时间(刷卡当天到还最低还款额前一天的天数)。

阶段二:金额(剩余未还清金额)×利率(每天0.0005)×时间(还最低还款额当天到还清前一天的天数)账单结账利息小于等于0.02元时放弃收取,大于0.02元小于1元,则按1元收取。

衣袂翩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信信用卡最低还款没有免息期,所以利息是按每天万分之五收取的。是从消费的那天开始计算的。最低还款额的计算方式为:用额度内未还消费款的5%+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100%+费用和利息的100%。

衡若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