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的白菜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白菜的价格其实一直都不是很贵,不然为什么会有一句俗语叫白菜价呢。目前批发市场上白菜的价格一般是两三毛钱一斤,但有些地方稍微好一点,也能卖到一两块钱一斤。而菜市场上白菜的价格也不是很贵,通常也就是三四块钱一斤,当然现在有一种白菜的价格也还可以,能卖到七八块钱一斤,但和紫白菜相比还是差的太远了。紫白菜的价格最高的时候都能卖到百来块钱一棵。

Monica Colcloug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一般市场上卖的白菜价格都在2-3块左右一斤,不同地区可能价格有所区别。

郜乐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新鲜的白菜价格都是在2-3块左右一斤。首先我们要看白菜的叶子是否新鲜、嫩绿,白菜帮是否洁白,白菜包裹是否紧实、没有病虫害。其次就是看白菜的叶子上是否有黑点,没有黑点的就可以选购。最后就是根据白菜的上市时间来进行购买,选购最佳口感的白菜进行食用。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