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药店三七花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根据这几年三七的种植成本,优质的三七价格在五百到一千多一斤,几十块的三七是没有质量保证的。买三七粉要注意几点:不要买到三七茎根粉或是三七毛根粉。这种成本有时可以低到几十块,百来块。与有头数的三七主根粉价格一字之差,天差地别。不要到地摊,或是一般商店买,甚至小药店很多都是卖的没有头数的三七毛根粉。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七花市场价格一斤200多元到300多元,有2年花和3年花,3-4年的三七花价格贵点,一般三七花用来泡水喝。三七花应该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它主要生长在我国云南地区。平时,很多人喜欢将三七花用来泡茶,这样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以及镇痛明目等等作用,除此之外,对于治疗各种高血压、失眠还有偏头痛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利依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早前买的是金缘雅韵三七花,是云南三年三七花。价格是600多元左右的。

局宏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