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牌子的精油好?

最佳答案

1、阿芙AFU。AFU阿芙品牌,是香薰精油和植物护理品界的全球合作典范,由希腊AFAROTIZA公司持有商标和原料供应,法国FCW集团负责研发和送审欧盟IEC检测,北京茂思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地区的推广及运营。

2、O家精油Oshadhi。Oshadhi,著名的顶级精油品牌,来自德国。Oshadhi为它的纯精油产品确定了有确切疗效的标准,是世界上经过比较仔细的生产以及选择的芳香疗法产品。Oshadhi是世界上一个供应丰富完整精油产品的公司,有超过550种的单方精油提供给顾客。

Lorraine Ros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美宝琪Meboc。美国精油,1987年由资深芳疗师Jakn创立,纯天然精油,独含有机因子,功效独特。美宝琪以打造“天然、有益、安全、有效”的精油产品为宗旨,贵在为众多的爱美人士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2、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The Body Shop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是高质量面部肌肤及身体护理产品零售商,由Anita Roddick于1976年在英国成立。The Body Shop零售业务遍布全球55个国家,商店数目超逾2200间,全部不使用动物测试,并透过公平贸易购买天然材原料。

壤驷国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AFU阿芙。能减轻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觉,使人可以心平气和地面对生活。对心脏有镇静效果,可降低高血压、安抚心悸,对于失眠很有帮助。在泡脚的热水中滴入几滴薰衣草精油,可以达到活血经络的目的,还能达到去除脚气脚臭的效果。

2、NUXE欧树。可以用在脸上帮助护肤品的吸收和导入,敷面膜前也最好用一点,可以调在水或者面霜中使用,也可以配合刮痧板做脸部PAI毒养护之用,更加可以用于身体滋润、头发养护等等,还能在彩妆前使用用于持久妆容,还能当唇油使用呢。

麴真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