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杭州女职工退休工资是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杭州退休金一个月大概1000元到2000元左右,这主要是根据他的保险的缴纳的时间长度,还有就是本人平时的工资来计算的。需要了解到的是,我们的基本养老保险的话,它是包括一个个人账户,还有就是养老金的账户组成。

守云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在1000-2000元左右。退休时的基础养老金月标准以当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和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的平均值为基数,缴费每满1年发给1%。个人账户养老金月标准为个人账户储存额除以计发月数,计发月数根据职工退休时城镇人口平均预期寿命、本人退休年龄、利息等因素确定。

谏清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杭州女性职工一般退休工资在1000-2000元左右。基本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其中:

1、基础养老金月标准=(参保人员退休时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参保人员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全部缴费年限×1%。

2、上式中:参保人员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参保人员退休时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参保人员本人平均缴费工资指数。

说秀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