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儿童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植物妈妈儿童氨基酸温和洁面泡沫。氨基酸面奶,无化学香料、酒精、荧光剂等刺激性成分,温和清洁,天然配方,泡沫绵密,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会干净辣眼睛。洗完脸会感觉比较湿润。价格也很便宜34.9/250ml。

2、郁美净儿童洗面奶。45/80g*3,国产品牌价格也很优惠,洗面奶含有水果精华,天然保湿,温和清洁皮肤。郁美净儿童洗面奶有三款可以选择,适合三岁以上的宝宝。配方比较简单,安全系数高。

繁寻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嗳呵儿童洗面奶。嗳呵洗面奶是专门为孕期妈妈和6岁以前的儿童研发设计,洗面奶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等成分,温和安全。

2、史努比儿童洗面奶。史努比是非常知名的漫画卡通人物,现在发展出一系列儿童产品,史努比洗面奶就是其中之一。它的洗面奶主打植物成分,敏感肤质的人同样适用。具有滋润补水的效果。价格低廉。

箕新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郁美净鲜奶儿童洗面奶温和滋润营养保湿补水不刺激宝宝洁面乳,嫩滑滋养,富含鲜奶,使肌肤享受鲜奶的养护与滋润,保持皮肤光滑、幼嫩。保湿锁水,天然保湿因子,锁住皮肤水分,使肌肤水灵透气。气味清香,有淡淡的牛奶味。

2、青蛙王子儿童倍润洗面奶鲜奶精华营养水润无泪儿童洁面乳,清洁滋养,补水锁水,美白滑嫩。

3、贝亲液体香皂200ml新生婴儿洁面乳儿童宝宝保湿滋润洗面奶温和配方,清洁护肤。源于植物的清洁成分,并配合保湿成分,清洁同时不过分洗去宝宝皮脂,温和清洁滋润肌肤,品质纯正温和。

暴听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