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需要条件如下:抵押物房屋应该已经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抵押物房屋必须产权清晰,借款人具有完全处置的权利,能做抵押登记。抵押人必须将抵押物房屋价值全额用于贷款抵押,房屋可以合法上市交易,容易变现。危旧房屋、非法建筑或已经列入拆迁范围;产权有争议。已经设置抵押;已经出租给他人并且房屋产权人未依规定通知承租人,损害承租人利益。被查封或依法被以其他形式限制转让等。工作稳定。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抵押贷款需要符合下面这些条件:借贷人可以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借贷人可以提供有效居住证明,如居住证等;借贷人有稳定职业和收入;借贷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借贷人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借贷人落实抵押担保条件。

富察半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对住房的坐落区域、房龄、面积、类型等方面都有具体的要求。一般来说,坐落区域在为贷款所在地,房龄最长不超过20年,面积最少不低于50平方米,类型是普通住宅,别墅、商铺、办公楼等也是可以的。

竹青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