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ofo怎么退押金?

最佳答案

1、打开“ofo共享单车”,登录自己的账号,如果缴纳了押金,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钱包”。2、点击右上角的两个“小箭头”,进去钱包管理后,可以看到“押金权益”。3、如果缴纳了押金,会显示押金退还,还可以点击“押金退还”退还押金即可。

奚叶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步:在微信找到“ofo共享单车”公众号,并单击进去。然后再点击下方的“点我用车”,进入租车页面。

第二步:在租车页面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管理设置,再点击“我的钱包”

第三步:在我的钱包点击,“99元,退押金”再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操作。押金1-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支付宝或微信等)

司徒晓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打开APP。点击应用左上角的图标,如图,然后再点击“我的钱包”。在我的钱包点击,“99元,退押金”再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操作。押金1-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支付宝或微信等)

邴书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