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样申请信用卡才好过?

最佳答案

1、选择容易下卡的银行,可以选择办理过理财产品、代发工资、办理过储蓄卡的银行。

2、选择容易下卡的申请渠道:初次申请信用卡,特别是有稳定工作的上班族,可以选择网上申请。

3、提供能够证明还款能力的资料,如公司收入证明、名片、工牌复印件,存款证明,房产证、车辆证明等其他财产证明,增加办卡成功率。

4、填写申请资料时要注意,电话名称地址要尽量保证准确无误,年收入栏除了基本工资之外,其他的奖金、投资收益等收入也可以加进去。

5、应答银行电话回访之前也要记住自己申请时所填写的资料,不要出现回答的内容与申请资料不一致的情况。

世司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信用卡申请好通过,首先你需要把资料准备齐全,其次要看个人的信用记录是否良好。信用卡申请需要满足条件是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有固定是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又一定的资产,包括固定存款;个人信用记录要良好。如果满足以上的条件,一般申请信用卡都比较好通过。

甄音景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申请信用卡首先需要申请人满足办卡的条件,其次需要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齐全、真实,才可以顺利的通过信用卡的审核。一般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联系方式:申请人在填写联系方式的时候,一定要正确填写常用的手机号码,保证银行可以电话联系上你,并且要能够及时接听银行的回访电话。

2、身份证有效期:如果申请人的身份证快要到期了,最好在新身份证办理下来以后再申请,不然被拒的可能性会很高。

3、如实填写:在填写申请资料的时候,一定要如实填写,如果填写虚假的信息,一经发现不仅申请会被拒,还有可能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之中。

Eli Dulle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