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储蓄银行存折丢了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定期存折丢了,要立即到当时办理存款的银行挂失。

1、挂失时凭存款人身份证,最好是能够记得存单的号码或帐号,如果不记得,凭身份证,讲出存款的大概时间和金额,银行能查到,并给予作挂失处理并补办存折。

2、存折弄丢了,如果是定期存款就更不用慌了,需要本人到柜台持身份证才能领取未到期的定存,如果是活期也不用着急,先电话到银行客服进行口头挂失。

3、电话到银行客服电话要求口头挂失存折,在你电话的过程中,客服会核实你本人的身份证号码,银行存折的密码,弄错了就无法挂失了。挂失了之后,存折上资金就被冻结了,别人即使捡到存折,知道密码也不能取钱了。

4、口头挂失有效期一般是5个工作日,5个工作日内就要去银行柜台办理正式挂失在银行柜台挂失,一般是7个工作日内生效。

5、等柜台正式挂失生效以后,银行就会给你新的银行存折,号码还和以前一样,挂失就正式完成了,以前的存折上的钱都会转到你的新存折上,以前的存折就作废了。

检从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话到银行客服电话要求口头挂失存折,在你电话的过程中,客服会核实你本人的身份证号码,银行存折的密码,所以这些你不能弄过了,弄错了就无法挂失了。挂失了之后,存折上资金就被冻结了,别人即使捡到存折,知道密码也不能取钱了。

口头挂失有效期一般是5个工作日,5个工作日内就要去银行柜台办理正式挂失。在银行柜台挂失,一般是7个工作日内生效。等柜台正式挂失生效以后,银行就会给你新的银行存折,号码还和以前一样,你的挂失就正式完成了,以前的存折上的钱都会转到你的新存折上,以前的存折就作废了。

钊萍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先挂失,后补办。若是定期票或者是存折丢失,先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挂失,若是正好在银行网点附近也可以选择去网点挂失。记得挂失时带上相关的身份证件。挂失后的一周左右时间,带上相关的身份证件去挂失的银行网点补办定期存款票据,这样就能获得新的定期存款票据。目前,定期存款只能在同城同行通存通兑,不能异地提取。

康惜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