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记得银行卡密码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银行卡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回:如果是记得几个密码,不确定是哪一个的话,可以去自动提款机试一下,一般密码输入错误三次银行卡就会自动被锁。对于已经完全忘记密码,或者因输入错误秘密次数过多银行卡已经被冻结的,就只能去银行柜台先办挂失。

去银行柜台解锁,若是自己去的话记得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啊,少了一样都不行。如果自己不能去而是找别人代为办理的话,需代理人持代理人身份证和持卡人的身份证和持卡人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将卡挂失。理银行卡挂失的步骤只要按照银行柜台人员的指引来就可以了,办理完挂失之后一般需要到一周之后去办理解挂;一周之后解挂的时候要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柜台办理,因为在解挂的时候需要重置密码。

叶春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银行解决或者是绑定的手机都可以找回密码。

泥清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明到银行柜台办理。

鄞良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