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无卡消费么?

最佳答案

可以。信用卡无卡交易的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

1、无卡取款。取款人无需携带借记卡,只需凭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预约成功后系统提供的预约取款编号即可在银行ATM机提取现金。

2、网上银行无卡支付。在购买物品时可以直接利用卡号、支付密码或者U盾等密码保护措施进行支付。

3、购物时直接无卡支付。这种信用卡无卡交易方式不需使用POS机刷卡,只需提供卡号、有效期和“后三码”及身份证信息就能完成交易,此种支付方式常见于持卡人预订酒店、机票,或者网上购物时。

Armstrong Woolf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进行无卡消费的,以下例子可以说明:

1信用卡可以进行无卡取款:取款人无需携带借记卡,只需凭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预约成功后系统提供的预约取款编号即可在银行ATM机提取现金。

2、网上银行无卡支付:网上银行本来就是无卡支付的一种,在购买物品时可以直接利用卡号、支付密码或者U盾等密码保护措施进行支付。

3、购物时直接无卡支付:只需提供卡号、有效期和“后三码”及身份证信息就能完成交易。

剑思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针对那些经常忘记携带信用卡的,银行其实特对推出了无卡消费的业务,所以说无卡消费是绝对没问题的。

1、取款人无需携带信用卡,只需凭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预约成功后系统提供的预约取款编号即可在银行ATM机提取现金。

2、网上银行本来就是无卡支付的一种,在购买物品时可以直接利用卡号、支付密码或者U盾等密码保护措施进行支付。

3、购物时只需提供卡号、有效期和“后三码”及身份证信息就能完成交易。常见于持卡人预订酒店、机票,或者网上购物时。(不用POS机刷卡)。

星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