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免年费的信用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兴业银行:QQ秀卡,在推广期内申请大卡小卡都终身免年费,还有天津友谊商厦金卡VIP会员、超级VIP会员成功申请天津友谊联名信用卡直接享受终身免年费。

2、工商银行:上海牡丹畅通卡,牡丹白金信用卡消费积分累计达到400万分,其他信用卡只要用满十年,就终身免年费。

3、建设银行:红十字会联名卡和公务卡。

4、招商银行:三星和奥运的VISA小卡,这两个卡也是终身免年费,可惜的是小卡是美元单币种卡。

5、光大银行:北京房屋专项维修资金卡。

丛南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燃梦信用卡。该卡有效期内免年费,是一张存款有息的信用卡。卡面正能量,寄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燃梦卡有“飞扬红银联版”和“青花瓷万事达版”,可享受银联白金权益,起批额度相对较高。

2、金穗QQ联名信用卡。该卡终身免年费,同城本行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

蓬英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的金穗QQ联盟IC信用卡、建设银行的全币种国际芯片信用卡、招商银行的全币种信用卡、三星和奥运的VISA小卡、邮政银行的信用卡鼎卡都是终身免年费的。

马云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