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的信用卡怎么提额?

最佳答案

1、经常用卡,最好经常把额度用满,这样银行才知道你的额度不够用。

2、按时全额还款,这表明你有良好的还款能力,这是提额的先决条件。

3、少动用循环信用,即少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

4、杜绝不良用卡记录,按时还款,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时偿还最低还款额并支付利息(这一条非常重要,如果忘记了还款,或者还款的时候忽略了偿还零头,哪怕是1分钱就会带来不良用卡记录)。

5、开卡满180天(6个月)。

弭尔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中国银行网点提额是目前唯一正规,且通过试验最有效可行的提额方法。

带上你的工资流水,收入证明,去网点填写提额申请表,工资流水比较好看的话一般会获得大幅度提额,两个工作日后会收到提额成功短信,中行比较认工资流水。这也源于中行的本质,因为高的工资也代表你赚钱能力强,所以中行用工资流水提额法是一种很好的提额方式。

其次,提固额就只能等系统主动提额了。临时额度是首次提额3个月后,之后随用随提,提额幅度在40%-160%。

最后,中行信用卡提额的可操作空间不太大,方法少但是效果都很好!

风恬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想提高中国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可以直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

另外,一般需用使用信用卡的时间满3个月,才能申请临时额度,使用时间满6个月才能申请固定额度。

贾南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