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万用金贷款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浦发万用金不是骗局。

1、不占用信用卡本身信用卡额度,也就是说你白白得了一笔钱;如果你资金周转比较困难的话,万用金或许能解救你。

2、可分期还款,利率比信用卡取现利率低,分3期手续费总额最少,分24期每月手续费最低,分36期每月还款金额最少。

甘寄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骗局。从浦发万用金最新公布的费率明细,时间越久利率越高,三年最高利率可达到29.35%,最低三期只要2.64%,还远不到高利贷的标准,而且万用金申请简便、下款快,适合急用钱的用户,比民间贷款要安全靠谱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

潜忆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浦发万用金不是骗局。浦发万用金是一般贷款。款简单通俗的理解,就是需要利息的借钱。浦发“随借金(万用金)”业务是浦发银行为符合条件的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短期现金周转服务,持卡人需在约定还款日一次性归还本金与利息总额、一次性手续费。

臧亦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