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多头市场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多头市场(bull market)又称牛市,指价格长期呈上涨趋势的证券市场。价格变化的总趋势是不断走高,特征是大涨小跌。多头市场总体运行趋势是向上的,虽有下跌,但一波比一波高。买入者多于卖出者、求大于供,人气不断汇集,投资人追高意愿强烈,新开户的人数不断增加,新资金源源不断涌入。投资人在多头市场中应尽量避免频繁操作,持股待涨。

冀桂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头市场是指牛市,一般把股价长期保持上涨势头的股票市场称为多头市场,多头市场时股票会出现普涨或者大涨小跌的情况,市场赚钱效应较好,市场热情和参与度较高。相对应的空头市场是指熊市,一般把股价长期呈下跌趋势的股票市场称为空头市场,空头市场时会出现股票普跌,阴跌或者大跌小涨的情况,市场赚钱效应较差,市场热情和参与度较低。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多头是指投资者对股市看好,预计股价将会看涨,于是趁低价时买进股票,待股票上涨至某一价位时再卖出,以获取差额收益。一般来说,人们通常把股价长期保持上涨势头的股票市场称为多头市场。多头市场股价变化的主要特征是一连串的大涨小跌。

Arno Fas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