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强险买哪个保险公司好?

最佳答案

交强险在各大保险公司具有销售,比如平安车险,太平洋车险,中国人寿等都有出售交强险,车主可以自己选择保险公司进行缴纳,且交强险因为属于国家强制缴纳的车险险种,因此各大保险公司在对其的定价方面都是一致的,无需太过纠结。不过为了后期出险理赔方便,因此车主一般都会选择将交强险和商业车险在一家保险公司购买,所以说车主也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购买商业车险更加优惠的保险公司进行投保。

澹台诗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即机动车交通责任强制保险,具有强制性。其价格全国通一,并且保障范围也是一样的,都是对交通事故中受害人的人生伤亡、财产损失的赔偿。由此来看,交强险在哪家公司买的都一样,并且享受的折扣也是相同。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是交强险与商业车险都买在同一家保险公司,这样理赔起来可能会更方便一些。

春风醇如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只要可以销售交强险的保险公司都是可以,交强险是全国统一价格,保额也是一样。

娄沛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