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定期三年哪个银行利率高?

最佳答案

根据过去多年的利率走势记录,3年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是信用社(含农商行),其次是邮储银行,最低的是农行。其实在存款产品系列中,定期存款实际上包含了三种产品:整存整取、大额存单和特色储蓄存款,下面我们分别对比三家银行3年期利率的高低。在整存整取3年期存款中,从邮储银行和农行官网观察,均与央行基准利率持平,都是2.75%,没有上浮,但农村信用社,包括农商银行(现在很多农村信用社都已经改制为农商行),挂牌利率一般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40%,即实际利率在3.5-3.85%区间。

艾醉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1年每一家银行的三年定期存款利率都不一样。以国内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六大银行相比。2021年三年定期存款利率以邮储银行利率最高。邮储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4.125%。中国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农业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工商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建设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交通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

辟飞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邮储银行。邮储银行也是我国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跟另外五大商业银行并列6大国有商业银行,按理来说他的存款利率应该跟其他五大行差不多,但从实际情况来看,邮储银行实际给到的存款利率要比其他5大行高出不少。

幻墨如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