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定期三年哪个银行利率高?

最佳答案

2021年每一家银行的三年定期存款利率都不一样。以国内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六大银行相比。

2021年三年定期存款利率以邮储银行利率最高。邮储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4.125%。中国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农业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工商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建设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交通银行的利率三年的是2.750%。

佛安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四大银行:根据今年的四大银行3年期定期存款挂牌利率,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的3年期存款利率均是3.58%,建设银行在四大银行当中,3年期的定期存利率最高,年利率高达3.85%。

2、农商银行:根据2021年我国各地的农商银行挂牌存款利率公布,3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大多数在3.85%到3.98%之间,普遍比四大银行存款利率高。

3、股份制银行:类似于平安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等这些股份制银行,根据它们挂牌存款利率,3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大多数在3.7%到3.85%。这类银行存款利率略比四大银行高,比农商银行存款利率低。

范长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这个具体就要看你所在的城市,以及存款的金额了。通常情况下,信用社(包括农商行)以及民营银行能给到的存款利率相对比较高。

现在银行的存款竞争非常激烈,各大银行都想方设法能给到更高的利率,但迫于各种限制,所以不敢上浮太高。而很多信用社以及民营银行他们受限制比较小,而且规模小,经营更灵活,所以一般能够上浮更高的利率。

目前大部分农村信用社以及民营银行,三年期的利率都可以给到4%以上,相当于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超过50%。

焦艳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