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车主卡加油88折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加油88折是有条件限制的。

比如当月可积分达标多少元等,而且不同城市不一样,你得致电银行客服确认一下使用规则。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信誉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机构申领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车主卡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导,具有粤通卡高速公路先通行后记账缴费功能及国民旅游休闲卡金融支付功能,并集成了优游自驾卡全省精华景区免费通游服务、优粤通俱乐部车务服务,以及全省数千商户消费支付受理、加油、停车缴费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车主会员卡。

柴佩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次申办平安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首月及次月,当月有一笔任意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即享活动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每位客户每月最高可获60元加油奖励金。

已持平安指定信用卡的客户,当月消费满4笔388元且有一笔任意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即享活动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每位客户每月最高可获60元加油奖励金。

钮问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车主卡加油88折是首次申办平安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次月底前,无消费要求即享加油88折优惠,老客户需要计积分消费满2000元才可享优惠,加油交易不计积分。

Coral Coffe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