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车主卡每次加油都88折吗?

最佳答案

平安车主卡持卡者不是每一次加油都能享受到88折的折扣的,只有参加了规定的活动之后才能享受到88折。只要持卡人名下车辆的车险是在平安保险公司投保的,并且在投保之后没有发生过出险,则也是可以享受到相关待遇的。

申卡者在成功申请到平安车主卡之后,当月消费满4笔388元且有一笔任意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即享活动指定信用卡指定加油消费88折。除此以外,持卡者每个月消费满2000有效积分后,在平安指定加油站加油就可以享受88折优惠了。

但凡是申请到该张信用卡的,并且能满足银行规定的消费资格的,可以在指定加油站刷指定卡片或口袋银行线上充值油卡。持已激活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金卡或白金卡的客户,达标加油88折活动条件后,还可以享受一次加油奖励金上限升级。

彤怀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每次都可以的,是这样的,核卡首月及次月,有任意一笔快捷支付交易,即享指定加油站消费88折,每月最高获60元加油奖励金,年返最高720元。核卡第三个月起,月可计积分消费满两千元且有快捷支付任意一笔,可继续参加活动。

佟余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平安车主卡不是持卡者每一次加油都能享受到88折扣的。想要享受该折扣,持卡者是需要达到车主卡的消费要求的,只有在消费要求达标之后才能享受到相关折扣。

慎闲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