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审批中可以取消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审批中可以取消。信用卡审批中说明卡片正在审核的阶段,这时候还未出审核结果,用户可以致电银行客服热线,直接在电话里取消信用卡申请业务。而信用卡审批通过了,用户就不可以取消了,只能等收到卡片以后,办理卡片注销业务。

当然,用户致电银行客服热线申请取消信用卡审批,能否取消成功以银行的答复为准。

Pearl Arthu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取消的,在申请过程中是可以取消的,你只要给银行打电话就行了,先咨询下你信用卡申请的进度,然后把取消的原因和业务员说一下,就可以了,主要是看银行的审批的速度快慢了。要是取消不了,你可以在收到卡片之后办理销户的。

宓嫔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即使已经在审核中了,也是可以提出取消申请的,需要持卡人本人打银行客服热线。一旦取消申请,不要在短时间内再次提出申请。

隽雨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