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一直显示审批中可以通过吗?

最佳答案

不算通过。信用卡审批中说明银行已经收到申请人的办卡资料,并且进入了审核阶段,等到审核完成了就能知道结果。

如果是审批时间在7天以内的,很有可能是需要打电话回访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如果是审批时间超过2个星期的,被拒的可能性非常大,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不会通过。

訾子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不通过。申请信用卡时,最好多了解流程步骤和大概时间周期,做到心中有数,如果时间过了还没有结果,可以电话咨询银行客服,不要傻傻等待,只要客服说是正常的审核环节就耐心等待吧,不久信用卡就能到你手上了。

匿于尘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算通过,信用卡审核中代表申请资料银行信用卡中心已经是收到,目前属于审核过程中,如果是审核通过,会有审核通过的短信,状态也会冲审核中变成审核成功,一般在7天左右就可以收到信用卡。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