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不下来怎么办?

最佳答案

1、了解你的信用记录:如果你使用过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在申请以前,建议最好能提前查询一下个人征信。如果征信没有不良记录,就可以继续接下来的申请步骤。

2、满足基本条件:基本:申请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财力:申请人有固定工作、稳定收入。

3、固定资产:拿出你的房产证或者汽车行驶证,有存款的拿出你的存款单,当然,需要大额的;

4、避免重复:当信用卡申请一直无法成功时,注意千万不要重复多次申请。信用卡申请失败一定是因为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有问题,或是不符银行要求。如果持续多次,银行有可能认为您是恶意申请,将你列入“灰名单”。

缪子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是否能申请成功,银行主要为考虑个人的偿还能力。建议去给你发工资的银行申请信用卡,银行由于知道你的收入状况,自然你的申请就会同意,很快你就可以拿到信用卡了。

2、如果是因为申请资料不符合条件,那么在下次申请时,一定要仔细看清银行要求,认真填写,可以证明你的资产的资料尽量要多,这样才能提高通过率。

3、银行之间的信用卡竞争业务很激烈的,基本上每一家都会有几张很值得申请的一张或几张信用卡,好好比较一下,再次继续申请,那么多的银行,总会有一家接受你的申请。

Xenia Partridg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申请信用卡,结果却办不下来的话,可能是因为:客户的信用不好,征信上有不良信用记录;已经办理有很多张信用卡了,个人负债较高;客户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还款能力不足;年龄不达标。

捷俊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