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怎么变成网商贷了?

最佳答案

只要你名下的支付宝账户开通了淘宝店铺、闲鱼店、甚至签约了收钱码,都有几率借呗转变为网商贷。这个主要由于网商贷本身是一款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的经营性贷款,既然你都开店了,当然需要额度更高、利息更低的贷款了,这也是一种专款专用吧。

苑情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变成了网商贷是因为系统评估了用户的支付宝账户,认为用户适合申请网商贷,因此将借呗替换成了网商贷。网商贷与借呗相比较,借款额度会更高一些,至于借款利率仍然是按照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进行评估。借呗与网商贷,用户只可以拥有其中的一个。

Gladys Strache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借呗不能与网商贷同时开通使用的,这一点是官方通知的,你估计开通后,被系统查出来了,所以你的支付宝借呗变成了网商贷,其实是支付宝的一种风险控制手段,对用户来说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个人征信记录。

删除回忆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