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银行卡不用了会自动注销吗?

最佳答案

民生银行卡不用了一般是不会自动注销的,只是说银行卡长期不用的话会变成睡眠卡,变成睡眠卡之后非柜台业务就被冻结了,这种情况需要去柜台存点钱,就可以激活了。

锐长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需要主动去销户。后付费客户办理销户时,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应同时提交委托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单位客户办理的,须持单位有效证件及本人有效证件)。不可办理异地用户销户。如果本人无法办理,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需要带齐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如果不办理销户而导致号码欠费后停机,号码持有人则被拉入归属地营业厅的黑名单。

锺离振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民生银行卡不用了一般是不会自动注销的,只是说银行卡长期不用的话会变成睡眠卡。对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的对私账户进行转不动户处理:

1、三年(含)以上未发生交易的银行账户。

2、活期人民币账户余额小于100元(不含)。

3、截至处理日没有签约基金(未持有基金份额)、理财、第三方存管、个人贷款还款的状态为正常的个人活期存款账户。

孙康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