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装修贷款期限是多久?

最佳答案

据我了解,公积金装修贷款的年限一般在10年左右。公积金装修借款的年限最长可以达到30年,但是有的城市的最长贷款年限可能只有20年。各省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地区的实际情况来规定公积金装修贷款的年限。

你可以查询一下你所在地区的公积金装修贷款的政策,看一下其中对年限的规定,一切还是以你所在地区的规定为主。如果你想成功使用公积金贷款进行装修的话,你除了需要知道借款的年限之外,你还需要了解一些贷款的条件。

琴夜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10年左右。提醒一下,即在有房子的情况下提取公积金,你再买房就会变成二套房,二套房按现在的政策是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具体为你全额付款或者以其他贷款方式购得房产,然后申请领取公积金用于还贷或者房子装修。

五亦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使用公积金申请装修贷款的年限,不同银行和地区对贷款年限的规定是不一样的。大多数的银行装修贷款年限一般都在5-10年之间,并且根据规定公积金装修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10年。

霍鸣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