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存钱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里面是可以存钱的,虽然能够存钱但是没有利息,因为信用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刺激消费,而不是存取款。而且存入后只能进行刷卡消费,而用信用卡取款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而且根据人民银行的规定,信用卡(贷记卡)每天只能取出2000元或等值人民币外币。

建议:不建议用信用卡或者贷记卡作为储蓄卡(或借记卡)来使用。可能造成其他费用,而且取款限制较多比较麻烦。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存钱的,存进信用卡的金额叫做溢缴款。如果信用卡里有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在消费时候会先扣这个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如果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但是,信用卡的主要功能是消费,往信用卡里存钱并没有什么好处,也并不会产生利息,而且在提现的时候也会按照信用卡提现的正常手续费计算。所以没有必要往信用卡中存钱,只需要记得按时还款就可以了。

刚友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是可以存钱的,虽然能够存钱但是没有利息,因为信用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刺激消费,而不是存取款。存在信用卡里的钱叫做溢缴款,将溢缴款取出一般是需要手续费的,但有些银行也会免收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凭如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