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存钱进去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可以存钱,但是在信用卡里存的钱属于溢缴款,即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溢缴款不仅不会产生利息,取现还要收取高额手续费。

Michael Nell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里面是可以存钱的,虽然能够存钱但是没有利息,因为信用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刺激消费,而不是存取款。

存进信用卡的金额叫做溢缴款。如果信用卡里有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在消费时候会先扣这个溢缴款。

溢存款通常说的是信用卡在末发生透支的前提下,持卡者存进信用卡的多余款项,又可以将其称为信用卡自有存款。在信用卡进行值之后可能导致信用卡出现"溢存款”,其金额为全部存款数额减去已出账单的欠款数额。

Larry Lew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是可以存钱进去的,但是把钱存入信用卡通常是没有利息的,因为信用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刺激消费,而不是存取款。

信用卡在存钱后取钱时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是续费的,因此信用卡消费者最好避免过度支付,当信用卡额度足够时,尽量不要轻易将钱存入信用卡。

信用卡存的钱叫做溢缴款,是指信用卡用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时需支付一定的费用。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