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试用期要交社保吗?

最佳答案

试用期不给缴纳社保,不合法!《社会保险法》第五十八条规定: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其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

社会保险费包括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工伤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生育保险费,除了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个人不需缴费外,其它三个险种,单位和个人按相关比例共同缴费。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试用期也会缴纳社保。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的三十日内,就为其职工申报社保登记并及时缴纳社保费用。如果单位逾期不为员工缴纳社保的,会由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责令其补缴。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企事业单位必须要给所有在职职工(包含试用期的职工)缴纳社保,否则就是违法。

说秀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