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储蓄银行是国家银行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邮政储蓄银行是2007年正式挂牌成立的,属于国有商业银行,是国家银行,且邮政储蓄银行是目前网点面最广、交易额最大的银行之一,大到一线城市,小到乡村镇都能看到邮政储蓄银行的网点。”

盖苑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它是国有商业银行,国有商业银行是一种以盈利为目的的银行,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他自己的运营模式,就是自营和代理,这里要了解的是国有商业银行是指的国家直接管控的大型商业银行,所以我们邮政储蓄也就是属于国有商业银行里边的,但它不属于国有银行,因为国有银行和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不一样的,商业银行要带有一定的盈利性质。

腾景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属于国有银行,是2007年挂牌成立的,目前中国的国有银行一共有六个,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其中的一个。

静默的薄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