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用支付宝还信用卡?

最佳答案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账户,搜索“信用卡还款”,点击进入信用卡还款页面;

【2】然后选择“添加信用卡”,输入需要进行还款的信用卡卡号进行绑定;

【3】绑定信用卡成功之后,点击信用卡就可以进入到还款页面,输入还款金额,确认还款即可。

赵梓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支付宝钱包,使用支付宝账户进行登录,点击信用卡还款。2、选择已存的还款银行卡输入还款金额,或点击+输入还款信息。3、完成支付。

Moses Bett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款是指当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费到达最后还款日期时,为了确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记录,而将还款金额刷出把资金返还给银行。可以给支付宝账户本人或者他人进行信用卡还款。请打开支付宝钱包首页—【信用卡还款】—【立即还款】—填写【还款金额】—【确认还款】,选择付款方式,点击【确认付款】—【确定】即可。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