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联想。联想旗下的Thinkpad,是联想旗下的高端机。最初,ThinkPad是IBM笔记本的一个系列,后被联想收购,联想新出的sl和e系列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如果追求原IBM thinkpad的外观,外壳材料,安全性和稳定性,就买T,W,X系列;如果追求高性能和图形游戏娱乐效果,建议买ideapad,think的sl和e系列。

2、华硕。华硕轻薄本厚度只有16.9mm,重量仅为1.35Kg,尺寸控制非常好,十分轻薄。虽然它的大小达到了14英寸,但在超高屏占比的影像下,机身只有A4纸那么大,既有超高的颜值,也是十分轻便小巧,随身就能装进书包里。

强颜欢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DELL外星人。戴尔外星人笔记本配备性能卓绝的显卡,堪称功能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NVIDIA® GeForce® SLITM显卡可提供超高帧速率分辨率,使您可以增强游戏设置,尽享游戏欢乐。您还可以在体验无与伦比的扩展性、性能和兼容性的同时,享受台式机质量的图像。

2、小米笔记本。小米笔记本Air是小米研发的一款全金属机身笔记本,采用了全尺寸的背光键盘和无logo设计。英特尔第六代酷睿I5处理器,预装Windows 10系统。标配了8GB DDR4内存,256G的PCI-E接口的SSD的固态硬盘。

诺凌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苹果。说起苹果,大家都比较熟悉,比如说苹果手机就是大家比较青睐的品牌之一。苹果笔记本也是很不错的。苹果笔记本的性能是非常高的,一般不会出现卡屏等问题。苹果笔记本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使用苹果笔记本的用户还是占少数,一般都是白领使用。苹果笔记本在全球电脑市场占有率为3.8%。

2、索尼。索尼笔记本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在2008年对品牌进行了新的诠释,重新定义为“影音智合”,还提出了“智动人心”的口号。从中体现出了索尼笔记本高瞻远瞩的见识,加入新的核心理念与个性化,将人性智慧融入品牌理念中,并且逐步超越品牌的范畴,到目前为止,索尼笔记本已经完全成为了使用者的伙伴。

3、联想。联想笔记本是很多消费者使用的一款,联想笔记本还是非常不错的,联想笔记本是指联想集团生产的便携式手提电脑,联想集团是成立于1984年,到目前为止,联想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联想笔记本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一款又一款的新型笔记本相继问世,给人们的选购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戒备森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