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笔记本电脑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1、联想Lenovo。联想是中国的国产品牌,联想对品质的把控是非常严格的,联想最大的卖点就是质量。按照目标消费者的不同,联想建立了覆盖个人、中小企业、大企业三类用户的完整商用产品线,包括:针对高端商务个人的ThinkPad笔记本,针对中小企业的V系列、扬天系列,以及针对大客户的昭阳、ThinkCentre、启天系列。

2、惠普HP。始创于1939年美国,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的大型跨国IT公司。HP游戏本分为暗影精灵和光影精灵两个系列,暗影精灵定位于炫酷游戏本,光影精灵定位于商务游戏本,是暗影的姐妹款,外观偏商务。

3、戴尔DELL。戴尔笔记本电脑一直是坚持直销的销售模式,在售后服务方面是做得非常好。其中游匣和灵越燃7000是两大热门系列,游匣定位是游戏本,竞争对手为联想的拯救者Y7000,灵越燃7000定位为主流轻薄本,竞争对手为联想的小新潮7000。

4、华硕ASUS。华硕笔记本电脑的优点在于它的主板性能好还有就是它的散热效果也不错,性能比较稳定,另外,华硕笔记本电脑的游戏本系列定位于超速体验,华硕笔记本电脑的大多数价格都不是很高,都在一个范围内浮动,性价比高,同样配置的其他品牌要比华硕价格高。

5、宏碁Acer。宏碁始于1976年台湾,主要从事于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显示产品与服务器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服务。宏碁笔记本目前有两个系列出色,一个是主打轻薄的“蜂鸟”系列,一个是主打游戏的“暗影骑士3”。

野心和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性价比高的笔记本品牌推荐:QRTECH麦本本。小麦5、戴尔DELL 5370超薄便携笔记本电脑、联想小新潮5000、戴尔DELL成就5000、炫龙(Shinelon)炎魔T50银刃。

乐秋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戴尔和外星人、玩家国度、苹果电脑、华硕电脑、华为电脑比较好。

楚承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