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贷宝3年没有还钱会怎样?

最佳答案

借贷宝对于短期不还款的客户,会采用短信和电话进行催促还款,若没有任何作用的话,会通过机构直接将不良还款记录发送到征信系统。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不良的影响。会被罚息。欠款逾期3天以上,利率就会上调,所要支付的利息和罚息会更多。其次,还要支付逾期管理费。逾期3天以上,收取基础逾期管理费,逾期30天以上,收取特别逾期管理费。

悉涵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平台逾期不还钱,公司会通过电话等途径督促债务人偿还借款。协商不成,公司会到法院起诉债务人,申请法院查封债务人的财产,主张还款。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

仙秀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借贷宝欠了钱长期不还,会饱受催收的骚扰,而且借贷宝逾期产生的利息也不少,征信也被抹黑了。至于你会不会坐牢,要看借贷宝是否向法院起诉你。如果借贷宝在诉讼中获胜,那么,你最好自行还款判决,如果到了法院强制执行的地步仍不还款,就有可能坐牢。

微生若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