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办农商银行信用卡?

最佳答案

携带身份证到农商银行网点申请办理即可。根据《陕西信合富秦借记卡章程》第五条的规定:凡在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网营业机构开立基本存款账户的单位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承认并遵守本章程,均可在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网营业机构申领富秦卡,不需提供担保。

申领单位或个人可申领一张主卡和多张附属卡,主卡及其附属卡共用一个活期主账户。主卡持卡人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对附属卡的各种支付渠道和支付限额进行控制,并对其申领的主卡、附属卡产生的所有交易负责。

戊以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柜台申请: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前往农商银行的任意一家营业网点,通过银行柜台来申请信用卡。

2、官网申请:不同的农商银行官网的申请方法都不一样,以上海农商银行为例:首先,登录上海农商银行的官网http://www。srcb。com/html/index。html,点击导航栏中的【信用卡】,然后点击左侧栏的【信用卡申请】,选择要办理的信用卡,选择【立即申请】即可。

拓跋平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网点申请。申请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相关材料,到就近农商银行网点找到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2、官网申请。申请人可登录农商银行官网申请办理。不同农商银行有不同的办理方式,这里以广州农商银行为例,登录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官网http://www。grcbank。com/CreditCard/xykzxsq/,选择那你要办理卡的类型,然后填写个人信息即可。

乌雅傲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