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1、首先我们打开京东,点击右下角我的;

2、点击白条,点击立即激活白条;

3、点击验证绑定手机;

4、输入银行卡及身份证号验证身份;

5、在阅读完成服务协议后点击开通即可。

另类导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我们先打开京东手机客户端,点击页面底部的“我的”按钮。

2、点击之后会进入到如图所示,此时会看到有一个“白条”选项,单击该选项。

3、单击之后会进入到激活白条页面,此时我们单击“快速激活”按钮。

4、然后就会进入到激活页面,此时会要求我们填写自己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成之后单击“立即激活”按钮。如果要开启自动还款功能的话,那么可以单击后方的“立即开启”按钮。

5、单击立即激活按钮后会弹出对话框,如图所示对话框,此时会有相关协议弹出来,我们认真阅读协议,如果确定没有问题,还是要开通白条的话,那么单击“同意”按钮。

6、单击同意按钮后会让我们输入支付密码。

7、输入支付密码之后会提示我们激活成功,也会告知我们拥有的白条额度有多少钱,每月出账单的日期是什么时候。然后三天内在京东购买东西,首单还可以减40元。此时我们单击“完成”按钮。

8、然后就会进入到京东白条页面,此时会显示我们白条可用额度有多少。

佘冬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首先打开京东软件,点击白条。

2、然后进入白条界面,点击下方的快速激活进入。

3、然后进入新的界面,输入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地区和详细地址即可。

4、然后点击最下方的立即激活即可。

5、然后进入新的界面,点击同意即可。

6、这时界面出现输入密码的提示,输入密码即可。

7、然后界面提示激活成功,这样就开通成功。

章佳芳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