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平台哪个靠谱?

最佳答案

1、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15%-0.05%之间,可以随借随还。

2、借呗+。借呗+是蚂蚁借呗的系列产品,主要满足用户在人生重要阶段(如家装等)的大额资金需求。借呗+额度最低贷款额度为5万元,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还款期限最长24个月。借呗+的利率和借呗是一样的范围。

3、微粒贷。微粒贷是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金融产品,采用的是邀请制,每年只有部分客户在受邀名单之类。微粒贷是按天进行利息收取的,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日利率最低0.02%起。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钱花。首先,是百度有钱花。从背景来看,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信贷服务品牌。背靠百度大公司,背景是无需质疑的。有钱花提供纯线上信贷服务,根据大数据分析系统,将为户匹配到对应的信贷产品。

2、借呗。借呗是支付宝中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目前借呗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当评估结果满足开通借呗条件后,系统才会邀请用户开通借呗。

展雅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其隶属于互联网企业腾讯。微粒贷是按天进行利息收取的,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综合贷款利率在0.05%左右。

2、京东金条:京东金融作为京东数字科技旗下子品牌,包含个人金融、企业金融、金融科技等版块,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可信赖的、普惠的数字金融服务,帮助金融机构提升业务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与金融机构一道更好地服务个人和企业用户。

经从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