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吞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被吞通常是由于机器故障、操作失误以及银行卡异常等情况造成的,如果银行卡被吞,可以采取以下方法解决:

1、自助取回:部分ATM机有自助取回功能,在卡片被吞后,90秒内可以凭借该功能快速取回银行卡。

2、联系银行工作人员取回:当卡被吞以后,可以立即联系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工作人员吞卡机器以后,工作人员会用钥匙打开机器,询问被吞银行卡的卡号。在提供卡号信息后,需要使用ATM机输入密码,证实该卡片确实是本人所有后,即可拿回自己的银行卡。

Chris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若在银行营业时间并且在营业网点,那么银行卡被吞了可以让银行工作人员取出,需要身份证。

2、若是不在营业时间,那么用户只能等到工作时间,到银行网点让工作人员取出,需要身份证。

3、若不是在营业网点,而是在路边ATM机上被吞了,那么用户需要打银行客服电话反映情况,等ATM机加钞时会取出,并且放在相应的网点,银行网点会通知用户到银行网点取卡,需要身份证。

Nick Sharp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在营业时间内被吞卡,且吞卡的ATM机在银行网点旁边,那么持卡人可以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一般可以立即取回;如果吞卡的ATM机不在银行网点旁边,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说明情况,在银行保留卡片的期限内取回即可。

汝雍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