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取款机吞了里面的钱会丢吗?

最佳答案

不会。银行卡被吞,通常是操作不当,ATM认为银行卡有危险,才会代为保管的。例如:存取款完毕,长时间没有取走银行卡,ATM就会吞卡。ATM吞卡以后,只会保存在ATM机内部,等第二天早上,银行的工作人员来取走,你可以第二天携带身份证到ATM所属的银行柜台去取回该银行卡即可。里面的钱不可能丢!

Bart Smedle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被取款机吞了之后卡里面的钱是不会丢的,因为卡被吞了是在取款机里面,相对来说是安全的,一般人是不能打开取款机的,而且就算拿到了你的银行卡,没有取款密码一样拿不出钱,所以银行卡被取款机吞了之后不要过于着急,及时的告知银行即可,银行在取出卡之后会通知持卡人及时去领。

白恬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用太担心,只要你确定你的银行卡被机器吞进去,自助设备会保护好你的卡的。

凤眸有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