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络挣钱的途径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通过写文章挣钱,努力写文章投稿。如果你的文笔比较好,那么你可以考虑去报社或者别的杂志期刊什么的投稿,有些报纸期刊会开设有学习专栏。

2、通过推广挣钱。做一名淘客,在网上推广网店的商品,如果有人通过你的推广买了商品,你就能获得一定的分成。

驹飞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通过写自媒体文章挣钱。如果你的文采不错,可以做一个自媒体人,通过在网上写文章来挣钱。

2、通过做微商挣钱。做微商也是在网络上整挣钱的一个好方法,不过这需要懂得一定的营销技巧才行。

Douglas Victo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微商代购。微商是一个庞大的队伍。曾几何时,朋友圈到处充斥着广告内容,而现在做微商的人大大的减少了,曾经微商到处都可以看到一夜爆富的案例,实际上炒作的成分太多,目前的微商市场也回归理性了。

2、开店创业。开店创业赚钱,这里说的是网店。目前,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已经进入饱合状态。想要开店赚钱,那必然参与到线上竞争的潮流中。虽然,市场相当饱合,但并非没有机会。在开店创业的前期,需要问清楚自己对行业了解。消费群体和产品定位很关键,多元化的定位必然力量分散。所以,先做小而美的店铺,生存下来是首要任务。

犁晓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