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利润大?

最佳答案

1、竹炭生意。竹炭近几年来在我国的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销售量每年也是只增不减。但是很多朋友对这方面不太敏感,其实竹炭的市场需求非常大。现在利用竹炭研发出来的各种产品,在全国各地都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竹炭不仅可以净化环境,提高环境质量,还可以用于烧烤、保鲜等,作用非常全面。并且在煮饭时放入一块竹炭的话,能够有效地防止营养流失,提高米饭的适口性。

2、绿色食品。食品的安全问题是这几年各个渠道都在监管讨论的话题,绿色食品的发展趋势已经非常明显。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大,以及大家对于产品的评价,整体都是呈现上升趋势的。而我国的农村面积又是非常大的,所以在农村发展绿色食物种植的生意是非常不错的。绿色产品的出现,可以带动当地的发展,让广大农民有事情可做,还可以线上销售学习一门新技能。扩大我国的农业市场,其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

完颜友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快递收发点。这个不愁销路。我们都知道,网购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在很多农民都已经学会使用网购了,也享受到了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来自全世界各地产品的乐趣。但是由于交通和经济发展原因,现在农民取快递有点麻烦,有的农民要去到几十公里外的县城或者镇上去拿快递。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农民的网购,所以如果在农村布局更多的快递收发站,让农民可以方便地寄快递或者取快递,那么将会极大促进农村电商的发展,而做快递收发站的人也会赚得很多。

2、农村电商。随着网络电商的崛起,做农产品电商成为潮流,并且为种植户解决了后顾之忧。农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种了卖不了好价钱,一部电脑手机连接了外部世界,除了为农民服务农产品,还能获取大量的信息,来指导农民的种植方向,获得更好收益。现在有许多返乡青年都在这个领域谋求发展途径,不仅仅是利润大小,关键是前景无限。

獨占怡紅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养殖猪:养猪业作为畜牧养殖中发展较早,规模较大的一项,在我国的农业发展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猪肉的市场需求量也在稳步增长。在我国居民的日常生活消费结构中,食品所占的比例较大。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猪肉市场的需求量并不会出现太大的改变,但是对猪肉品质的要求会越来越高。

2、养殖龙虾:龙虾养殖是指以盈利为目的养殖龙虾,在养殖水域设置虾栖息场所,如安设瓦砾、砖头、石块、网片、旧轮胎、草龙等作虾巢,供虾隐蔽栖息和防御敌害。

第向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