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视什么牌子质量最好?

最佳答案

1、 LG(韩国)。在电视领域,LG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不仅在OLED电视领域内独占鳌头,而且在LED、LCD液晶电视领域也拥有尺寸齐全、功能多样、价格层级丰富的优势。OLED电视产品是LG的代表之作,与传统液晶电视相比,其色彩表现更为深邃自然,其中以黑色的还原度最为明显,同时可视角度更宽广,在任意角度观看,画质都能保持最佳的效果。

2、SAMSUNG三星(韩国)。三星是韩国龙头企业,入选“全球十大品牌”和“世界最受尊敬企业”之列,与其他品牌相比,三星在液晶电视中拥有的型号最为多样。在美国《消费者报告》测评的224款电视中,三星的电视足足占据了61款。

宗志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三星液晶电视,三星是一家韩国的公司,主要做的就是家电,数码等产品,依靠科学技术来研发,生产,销售,并且在全球很多国家都有研究机构和销售地点。据调查说三星的液晶电视质量很不错,价格不等,价格较高的可能功能,质量会好一点,但是其实普通价格的电视机,在普通家庭中也是足够使用了。

2、索尼,它是日本的一家全球性的跨国公司,还是全球最大的一家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它的成立时间比较久了,是在1946年成立的,主要经营的范围有电子、娱乐、信息技术等产品,它的液晶电视机总体评价也很好,质量排在全球第二名。目前在家用电器市场中,索尼的销售量也还算可以,拥有一批忠实的顾客。

浑虹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海信,它是中国的一个品牌,在我国甚至在全球的名气都很大。海信经营的范围也比较广,家用电器,手机等数码产品。在人们的家庭生活中,也有很重要的地位。其中,海信的液晶电视机质量排在全球第三位,也是值得中国人骄傲的一个国产品牌。而且在一些互联网科技企业中,海信也是榜上有名。

2、夏普,这家公司建立的时间很早,在1912年创办的,是日本的一家科技型企业,总部地点在大阪。夏普生产的产品有很多种类,早些年间还生产过收音机,太阳能电池,还有液晶显示器等等。夏普的液晶电视机质量排在全球第四位,在目前的市场当中,仍然能看到夏普这个品牌的很多产品。

Alger Hous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