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内游哪里好玩?

最佳答案

1、成都:是中国十大必去旅游城市之一。这里的美景令人陶醉,成都有很多免费的、受欢迎的特色景点,如春熙路、宽窄巷子等。不用花很多钱就能有很好的旅游体验。成都也在2019年上半年全国百强城市中排名第八。

2、香港:是中国的“购物天堂”。来香港的都忍不住会买买买。这里街道上的店铺和商品都很耀眼,给人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不仅品种多,而且比大陆还便宜,所以香港也是中国的热门旅游城市。

3、哈尔滨:哈尔滨的冬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当它被冰雪覆盖时,它可以向人们展示北方最完美、最迷人的风景。冰雪世界是全球最大的以冰雪为主题的户外超大型娱乐项目,也是哈尔滨最值得去的景点。

4、三亚:位于中国第二大岛海南省。这里的气候一年四季都很舒适宜人,尤其是冬天十点钟保暖御寒。三亚海水清澈,沙滩柔软,海洋娱乐项目众多。三亚是一个世界级的旅游胜地。

肥忆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值得一提的便是网红城市重庆了,重庆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年轻人旅游的首选,因为这座城市拥有着太多太多的魅力,地道的重庆火锅,风格多样的特色建筑,再加上无比迷人的夜景,让不少游客都对这座城市心生向往。

有着“十三朝古都”美誉的西安,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之中,西安这座城市一直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直到如今这里还拥有着众多历史文物古迹,其中有很多都是对游客免费开放的。西安不仅仅是一座历史古都,更是一座文化之城。

弘飞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去旅游最好的是海南三亚了,那里是热带季风气候,景色宜人,可以在沙滩边享受阳光,也可以在海边散散步,更能下水游泳,以及能玩其他海上项目,累了还能摘个椰子解解渴。

窦玲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